文章目录请在“归档”中搜或者找“目录”标签,或者直接搜索目录

可以叫我箱子。一个正在学画画的老年人。好面子,爱较真,爱发牢骚,其实是个废柴 。
本站基本就是个人日记,关注注意……
不定期更新绘画涂鸦,目前热衷“研究渊井镝”ING(我说的你信就输了)。欢迎聊天,但坚决与人身攻击作斗争。

喜好:
正宫永远是KAITO/
くろざわ凛子/N+C/
开位随缘型MASTER/
合约难保底DOCTOR/
听说出了新的刀男人?/古战场逃兵/
Vanillaware(奥丁领域赛高)/
灯油/
野村哲也是SE留给我的唯一情怀/
yuukiss爱过(还有什么歌?我已经忘记这个女うP了)

2020.07.04 蓉妈你认真的吗?




大佬们发现SD街景CG用了SP的一张宣传图做素材。不过老实说这广告语还真是微妙(笑)。

有人开玩笑说是不是雄爸穷的不得不让蓉妈诱//惑出镜广告换钱。嗯酒吧老板加顶级调酒师城沼哲雄入驻亚羽路街,老婆热辣//出镜招揽客人,好像也挺OK哦。不过说回来,其实我也不太能相信哲雄能够像ABO世界观的A一样非常顺利的进入人类社会,未来顺风顺水……感觉就算失忆线哲雄也就是在人类社会终于找到了能够给自己栖身的一点点生存空间。哲雄打工的地方属于翁长组,他最后跑到SD这样的世界打工好像也不算跳脱。

其实我有点期待,希望SP跟SD能有一定的联系。不过不是指时间线人物有交集之类的东西,SP交代完的人事物不必要再在其他作品狗尾续貂。比如表达的概念有联系(虽然渊井的作品之间一直有联系),部分设定类似,或者世界观相同之类的有共通的话,我觉得会很有趣。不过最终我还是相信渊井,渊井怎么搞我都会吃的很开心就是!

话说未来脑残再来演唱会之类的时候,TOWA要怎么和其他四男主混到一起呢,其他不是三好青年就是未成年好孩子,这家伙感觉年纪应该不小还自带恶习,没问题吗……可能是要靠人际经验丰富的熬吧调节了吧(笑)。

评论(1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号储物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