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请在“归档”中搜或者找“目录”标签,或者直接搜索目录

可以叫我箱子。一个正在学画画的老年人。好面子,爱较真,爱发牢骚,其实是个废柴 。
本站基本就是个人日记,关注注意……
不定期更新绘画涂鸦,目前热衷“研究渊井镝”ING(我说的你信就输了)。欢迎聊天,但坚决与人身攻击作斗争。

喜好:
正宫永远是KAITO/
くろざわ凛子/N+C/
开位随缘型MASTER/
合约难保底DOCTOR/
听说出了新的刀男人?/古战场逃兵/
Vanillaware(奥丁领域赛高)/
灯油/
野村哲也是SE留给我的唯一情怀/
yuukiss爱过(还有什么歌?我已经忘记这个女うP了)

2020.07.04-2 看了SD的漫画

看来这个世界是有原因不明的非正常现象的,但是不知道是只有吸血鬼一种还是要更加包罗万象。男主开场队友就有医生和粉毛REI,REI说话是女性用语(哎,这样如果是攻会是什么感觉呢?)。另外两个估计是因为游戏故事事件认识的。

看到最后,男主主动要求被吸血鬼吸血,借此获得灵感作画。我怀疑TOWA有受虐倾向,或者我觉得他这个设定可以参考挪椅子BE的心态。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感受并将它用绘画的方式记录下来,说他“自堕落”也合适,看考据大佬的解释,也符合TOWA的笔名[考据指路一][考据指路二]。另外我也非常好奇他是怎么拉着他这两个队友堕落的。是到底对TOWA也没有非常了解还是怎么?期待这游戏能有个隐藏线。

创作没有感受确实是很难做出满意的作品,但男主这种获得感受提炼灵感的行为以及他的作品本身,估计也是这新神海怪异的一种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比起回应他人的痛苦或者拯救他人,这次终于轮到主角看他人来救自己了。

但救一个人又应该怎么做?要从那个场所堕落吗?

话说回来,12月31号我是可以看到这货的对吧?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号储物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