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请在“归档”中搜或者找“目录”标签,或者直接搜索目录

可以叫我箱子。一个正在学画画的老年人。好面子,爱较真,爱发牢骚,其实是个废柴 。
本站基本就是个人日记,关注注意……
不定期更新绘画涂鸦,目前热衷“研究渊井镝”ING(我说的你信就输了)。欢迎聊天,但坚决与人身攻击作斗争。

喜好:
正宫永远是KAITO/
くろざわ凛子/N+C/
开位随缘型MASTER/
合约难保底DOCTOR/
听说出了新的刀男人?/古战场逃兵/
Vanillaware(奥丁领域赛高)/
灯油/
野村哲也是SE留给我的唯一情怀/
yuukiss爱过(还有什么歌?我已经忘记这个女うP了)

2020.07.08 晚上在聊聊SP的尾巴

DMMD有了个雏形,不过估计也就浅尝辄止,不会聊太多,估计也就写一篇就够了。DMMD我一直把它当商业作品真的没深入研究过……

NA写了个大纲,但是我可能觉得我后面会把咎狗那篇全翻新(吐血了)

然后今天晚上不出意外我会把我前几天突然闲来补的一篇,其实前几天就写好了就是一直再改的一个非常个人的SP猜测拿出来再聊聊。


晚上见啦~

评论(6)

© 大号储物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