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请在“归档”中搜或者找“目录”标签,或者直接搜索目录

可以叫我箱子。一个正在学画画的老年人。好面子,爱较真,爱发牢骚,其实是个废柴 。
本站基本就是个人日记,关注注意……
不定期更新绘画涂鸦,目前热衷“研究渊井镝”ING(我说的你信就输了)。欢迎聊天,但坚决与人身攻击作斗争。

喜好:
正宫永远是KAITO/
くろざわ凛子/N+C/
开位随缘型MASTER/
合约难保底DOCTOR/
听说出了新的刀男人?/古战场逃兵/
Vanillaware(奥丁领域赛高)/
灯油/
野村哲也是SE留给我的唯一情怀/
yuukiss爱过(还有什么歌?我已经忘记这个女うP了)

是供给每次抽卡一定要祭拜的旧剑的线稿!狂娜沉了,感觉自己也可能不会画完这张了。手画的不对不过我已经不想改了,毕竟感觉自己应该不会再画了吧……画估计也要等我心情平复再说了。

其实狂娜我也画了不过……哎,现在看到那个草稿就心酸……


PS:手绘屏用起来好爽啊!效率提高画的又舒服,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换啊可恶!有能力一定要买屏!

评论
热度(5)

© 大号储物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